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查看详情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业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1-05-02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4月28日、29日、30日,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利用三天时间举办了“学党史、悟思想”专题读书班。4月30日,举办了专题读书班结业仪式。结业仪式上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宁红亮上了专题党课,并结合学习感悟,作了总结讲话。
宁红亮强调,一是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增强共识,坚定信念,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切实做好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二是思想要正,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三是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四是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希望大家能够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人生价值。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一流。
图片
这次专题读书班邀请了河南省委党校老师和安阳市纪委领导为大家进行授课,全体学员通过自学、听辅导报告、观看党史和廉政教育片、专题党课、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学党史、悟思想,严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专题,研读必读书目,进行专题学习。
这次专题读书班的成功举办,使全体学员统一了思想认识,树牢了初心使命,带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形成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广大学员纷纷表示要把从读书班上汲取的营养、积蓄的力量转化为勇于创新、脚踏实地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运用党的理论和历史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在工作中展现更大担当、取得更大成效,为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奋力谱写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