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查看详情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期)开班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1-04-30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带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利用3天时间集中举办“学党史、悟思想”专题读书班。4月28日上午,“学党史、悟思想”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在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举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李海燕副组长、睢晓康联络员出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党政负责人、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开班仪式上宣读了“学党史、悟思想”专题读书班学习方案,对专题读书班的学习时间、参加人员、学习专题、学习形式等内容作出详细安排。并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持续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大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具体行动,确保我市“十四五”自然资源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这次读书班将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内容,重走红旗渠百里总干渠,重温入党誓词,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