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查看详情
安阳市举办“世界地球日——讲述安阳生态故事”小记者研学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1-04-1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安阳日报》社小记者中心联合举办““世界地球日——讲述安阳生态故事”小记者研学暨“地球妈妈我爱您”讲故事比赛。

“小记者及家长朋友们,今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了解地球,首先从我们现在生活的这座城市开始吧,你们想不想了解安阳的前世今生呢?”4月17日上午,50余名安阳日报小记者和家长来到了安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安阳市城乡规划展示馆康慧面带微笑的向小记者们介绍。在这里,小记者及家长们通过图片、文字、虚拟影像、互动投影、城市模型等从不同的角度认识自己生活的城市,了解古城安阳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二楼剧场,全体小记者们参加了“地球妈妈我爱您”讲故事比赛。比赛之前,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传办负责人申勇向学生宣传世界地球日的有关知识,让学生了解保护地球的重要性。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表现得落落大方,语言生动有趣,故事内容丰富多彩,塑造出了一个个生动而又鲜明的形象。参赛者的精彩表演把大家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美妙的世界,吸引了大家的视觉和听觉,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