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文明单位创建 > 查看详情
一节生动的现场教学党课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1-03-26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2021年3月2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带领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阳市城乡规划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现场教学,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在安阳历史沿革和古城文化保护区域,王军从历史发展的角度阐释了安阳悠久的历史脉络、深厚的文化积淀、杰出的古建贡献,提升了党员的文化自信,激发了党员学习宣传安阳历史文化的热情。


在安阳市城市总规模型和规划成果展区,王军由因到果、由内到外、由过去到现在详细介绍了安阳各项规划建设成果,展望了安阳发展未来,为党员干事创业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

课后,党员们热烈讨论,表示本次党课生动活泼,收获满满,希望在今后能够多多开展这种形式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