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开制度 > 查看详情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公开备案制度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 2021-03-25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建立和健全政务公开工作档案,加强对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公开工作的督查和管理,全面掌握机关政务公开情况,制定本制度。

一、规范政务公开工作登记。在全面实行政务公开工作中,局机关科室及直属单位都要设立群众意见登记簿、领导接访登记簿、各种会务记录簿、跟踪督查记录等,形成工作记录材料,重要事情及时通报。

二、健全政务公开规章制度。将政务公开的各种制度汇编成政务公开管理手册,作为本机关行政管理的依据和工作考核依据,使政务公开工作规范有序,有章可循。

    三、建立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公开档案。推行政务公开工作的各项内容、办事指南和制度、群众投诉和群众意见综合、工作整改意见和整改情况、行风测评情况、办事备案资料等,办公室进行定期收集整理、归档存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