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不动产登记 > 查看详情
疫情防控简报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1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5

创建文明单位领导办公室  20 21 1 29

                                                                                                 

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临近春节,人们利用返乡空闲时间以及大学生放假时间,办证的人越来越多,形成了办证小高峰,房产交易大厅作为一个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压力陡然增大。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针对这一特点,为做好应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月29日上午,我中心在房产交易大厅组织开展 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7点50分,我中心志愿者提前一小时到岗,提示 办事群众带号口罩进入大厅,引导办事群众按序通过走道,对每一位进入大厅的人员用额温枪测体温,查验行程码,让每一位进入大厅的人员刷身份证或登记身份信息,提供咨询引导等志愿服务

我中心志愿者 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服务, 确保 疫情期间房产交易大厅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