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不动产登记 > 查看详情
环保科普知识宣传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1-2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4

创建文明单位领导办公室  20 21 1 29

                                                                                                 

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组织 开展“绿水青山” 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 理念,2021年1月29日上午,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 在房产交易大厅门前 组织志愿者 宣传 环境保护科普知识。

中心志愿者精心准备了环境保护科普知识宣传材料,从二十一世纪公民绿色行为、城市绿地——人类之肺 、室内空气污染有哪些、家庭噪声——看不见的污染 、不要轻视氮氧化物对人体的危害 、慎用洗涤剂、清洁剂 、为什么要推广使用无磷洗衣粉、不要乱用塑料袋装食品等方面,对络绎不绝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环境保护科普宣传, 群众了解后感觉非常受益,诸如“慎用洗涤剂、清洁剂 、为什么要推广使用无磷洗衣粉”一些知识还是第一次听说,受到办事群众的欢迎。

通过开展“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中心志愿者 引导群众树立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让生活更美好”为己任,努力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