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
公开目录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政府网站
工作年报

依申请
公开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推进会

    1月22日,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我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权籍调查成果验收整体情况,要求各县(市、区)对照验收组反馈的意见,就权籍调查成果、图件成果、文字报告成果、数据库成果及卷宗成果存在的问题,建好台账、制定措施、压实责任、整改到位,进一步提高成果质量。

会议要求,农房登记发证工作要坚持不动产属地登记发证原则,遵循“试点先行、先易后难、分步实施、稳步推进”的要求,县(市、结合前期权籍调查及省市核验情况,选取权籍调查成果完整、基层组织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矛盾纠纷少的庄,作为登记发证试点村通过试点,以点带面,全面铺开农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各县(市、区)就发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经过研讨,大家统一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为我市的农村发证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会议还对我市不动产登记全豫通办、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