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查看详情
安阳市龙安区彰武志恒干混砂浆厂非法占用土地建厂棚案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执法监督科 发布时间: 2020-11-25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2018年12月,安阳市龙安区彰武志恒干混砂浆厂在未办理任何用地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占用中龙山村北土地建厂棚。2020年6月14日,安阳市龙安区自然资源局对彰武志恒干混砂浆厂非法占地进行立案查处。经调查核实,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五十九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七十七条规定,2020年6月22日安阳市龙安区自然资源局对彰武志恒干混砂浆厂进行了行政处罚:一是责令龙安区彰武志恒干混砂浆厂在十五日内将非法占用的土地5030.21平方米退还给原合法土地使用者;二是没收在非法占用土地上新建的建筑物和其他设施(没收范围:厂棚建筑面积2418.57平方米);三是处以非法占用5030.21平方米耕地,每平方米15元罚款,共计75453.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