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
公开目录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政府网站
工作年报

依申请
公开

安阳市政府专题研究部署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

9月23日下午,安阳市人民政府第七十次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部署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宁红亮汇报了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通报了各县(市、区)进度,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分管副市长高勤科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市长袁家健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将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作为重大紧迫任务、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实抓好。

二是要严格按照时限整改完成。对限期完成的任务,必须无条件按照要求整改到位;对于一些违法的私人企业、小散乱污企业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必须严格拆除到位。

三是要压实各方责任。县市区政府要高度重视,扛牢主体责任;纪委监委发挥好监督执纪责任,进行跟踪监督;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要发挥好督导督查责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发挥好牵头部门责任,加大日常执法巡查、畅通举报渠道,严格控制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