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查看详情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宁红亮会商信访事项并约见信访人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0-08-27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组关于做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有关要求,8月27日下午,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宁红亮主持召开信访事项会商会,协调处理3起信访事项并约见了5名信访人。安阳市信访局、安阳市水利局和问题属地县、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商会。

会商会议上,宁红亮在详细听取了信访人诉求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意见后,对信访矛盾的化解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信访人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释答复并进行了思想疏导。宁红亮强调,在处理信访问题过程中,一定要依法依规、客观公正、妥善处理,确保群众合理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5名信访人对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推不拖、及时调查、积极推进的态度和做法表示满意。与会相关单位和部门表态将积极推进问题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