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文明单位创建 > 查看详情
开展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0-04-15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做好规划宣传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接待水平,创建群众满意的优质服务窗口形象,让社会各界了解规划、参与规划、支持规划,切实做到规划服务群众、贴近百姓。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于4月14日上午,在世纪名城开展以 “文明优质服务”为主题的进社区活动。

为做好此次“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我局积极联系活动地点,准备活动资料。为使此次活动深入有效开展,一是要求工作人员对群众咨询进行现场解答。二是通过展板介绍、宣传单发放、服务承诺书等多种宣传形式,向市民宣传规划知识、规划法规和服务承诺。三是收集群众意见,做好登记工作,待整理后予以回复。本次活动通过条幅、展板、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规划知识、规划信息、规划制度及服务承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突出规划宣传工作,提升规划系统形象,不仅使我局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得以加强,服务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提高了服务质量和接待水平。同时为城乡规划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让市民对我市城乡规划工作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对我市未来规划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