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文明单位创建 > 查看详情
开展“四德”主题教育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0-07-22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为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机关工作人员的道德水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2020年7月22日上午在会议室开展了“四德”主题教育活动。

    四德主题教育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明确了四德的主要内容、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随后,大家又集体学习了《中国好人郭明义》的视频。郭明义的事迹,平凡而伟大。16年里他捐的钱超过了12万,比他参加工作以来全部工资的一半还要多,郭明义不仅捐出自己大半的工资,还在20年里无偿献血总计6万多毫升,相当于自身总血量的10倍。从部队到地方,从工厂到家庭,十六年来他只图奉献,不求索取,就像一种习惯一样,他总能把一件件好事做的不亦乐乎,享受其中的快乐。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全局干部职工对“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的认识,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将要进一步强化文明意识,端正自身行为,加强个人礼仪,丰富人的内涵,增加人的“含金量”,使自己在尊敬他人的同时也赢得他人的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