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文明单位创建 > 查看详情
开展学习道德模范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0-05-28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倡导讲文明、树新风的社会风尚,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我版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我局职工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2020年5月28日上午10:00在局1116会议室开展了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活动以向道德模范、先进个人学习为目的,集中学习了“时代楷模”张富清、李学生、周向前等同志的事迹材料,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的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李学生舍己为人,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只为能多救一个人;周向前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不舍昼夜,带头奉献,不遗余力,心怀群众,不落一人。他们的事迹让我们看到了对党对人民赤诚奉献的本色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看到了他们真正用无声的道德品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对党的忠诚,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干部职工学习先进事例争做先进个人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自然资源和规划行业发光发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将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坚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