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文明单位创建 > 查看详情
关于开展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19-07-16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为了创建群众满意的优质服务窗口形象,我局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于7月16日在福佳思小区深入开展以“优质服务月”为主题的展示馆进社区活动。

此次“优质服务月”活动,通过条幅、展板、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规划知识、规划信息、规划制度及服务承诺。为了更全面、更深入的做好宣传服务工作,在进社区、广场的基础上增加了城中村以及帮扶村的宣传活动。特别是走进帮扶对象村后张村进行宣传,向村民介绍我市的规划和发展情况,增加村民认识规划、了解规划的兴趣。

开展“优质服务月”展示馆进社区活动以来,不仅使我局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得以加强,服务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广大市民通过参观展示馆,对我市城乡规划工作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对我市未来规划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