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文明单位创建 > 查看详情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落实创文路长制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19-05-21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关于落实创文路长制工作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根据市创文办《关于进一步落实创文路长制的通知》要求 ,开展分包路段创文工作,现将分包路段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责任路段

钢花路(文峰大道与安钢大道)。

二、工作任务

各分包路段负责人负责组织人员到路段开展创文工作,每次参与人数不少于8人,并将人员安排在道路东西两侧。

对分包路段道路沿线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对道路沿线的破损公益广告和低俗商业广告及时协调有关责任单位解决。

对分包路段沿线的人行道、绿化带、行道树坑进行卫生保洁,做到垃圾、烟头不落地,环境卫生无死角。

对道路沿线两侧的公共场所、沿街门店、餐饮店进行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发放文明城市宣传页和问卷调查表,确保文明城市创建知晓率。

对分包路段上的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工作,劝阻行人和非机动车逆行、闯红灯、抢信号灯。

对道路沿线的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进行治理,对自动车乱停放、不按停车线停放的请款要及时协调有关责任单位解决。对自行车、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要主动告知停车人按序停放。

对分包路段上的公交站台进行环境卫生保洁和文明乘车劝导工作,劝导市民文明乘车、排队上下次。

三、工作时间

即日起,每周五下午15:00—18:00。

四、工作要求。

在集中开展活动期间,领导要亲自带队,保证参与人员数量,不走过场,更不做样子,不能出现分包人员不到位或临时应付现象,确保活动质量。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