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文明单位创建 > 查看详情
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18-12-03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2018年11月23日,安阳市国土资源局及同创单位国土资源调查规划与测绘院、土地储备中心、地产交易中心、土地监察队、矿产资源监察队、地租征收中心、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安阳市不动产档案馆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安阳市国土资源局本期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将爱岗敬业与道德讲堂融为一体,相得益彰,用楷模的先进事迹来感悟大家,既增强了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内涵的认识理解,也从中悟出了中华文化的道德本质,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提升和道德净化的契机。进一步树立安阳国土系统良好形象,在安阳建设、为民服务中走在前,当先行。

活动共有八个环节: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活动以集体歌唱《公民道德歌》拉开序幕;《榜样的力量-国测一大队》为我们展示了国土测绘人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在讲故事环节,志愿宣讲员邢丽平做了题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演讲。演讲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

干一行、爱一行,才会展现出不平凡的人生价值。道,源于教育;道,重在传承;道,贵在坚持,我们的“道德讲堂”是属于大家的讲堂,讲述的是我们身边好人的道德故事。真诚地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