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文明单位创建 > 查看详情
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文明交通志愿 服务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18-12-04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市民文明出行的意识,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安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局党员志愿者来到紫薇大道与永明路交叉口,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12月3日下午17:00点,安阳市国土资源局带领党员志愿者10人来到紫薇大道与永明路交叉口,配合执勤民警对行人、非机动车进行交通指挥。志愿者们按照交警的要求,在指定的位置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手执交通指挥小红旗,按照交通灯的指示疏导交通。对闯红灯、不走人行道、乱穿马路、乱丢果皮纸屑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让路口交通变得有序、文明起来。志愿者还积极主动搀扶老弱病残人士过马路,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

此次活动,为市民安全出行,文明礼让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使志愿者深刻的体会到志愿服务的快乐,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