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文明单位创建 > 查看详情
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18-03-07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20183月6午,在我局3楼会议室举行了“职业道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主持人及主讲人陈燕。参加的局属单位有:土地储备中心、国土资源调查规划与测绘院、地租征收中心、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土地监察队、矿产监察队、地产交易中心,协办单位不动产登记中心,55人参加此次活动。

安阳市国土资源局本期以“职业道德”为主题,主要是学习事迹,弘扬理念,用焦裕禄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学习先进典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树立安阳国土系统良好形象,在安阳建设、为民服务中走在前,当先行。

  期道德讲堂共八个流程,分别是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活动以集体歌唱《公民道德歌》拉开序幕;为民服务为民忙向我们展示了在党的培养教育下成长起来的少数民族干部,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爱党、爱国、爱民,旗帜鲜明反对分裂、维护稳定、促进民族团结用生命书写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民务实清廉的人生篇章;志愿者宣讲的《无私奉献测绘人》讲述了建设发展,测绘先行。为了前行,为了赶超,为“构建智慧中国,监测地理国情,壮大地信产业,建设测绘强国”,中国测绘人携手并肩,努力拼搏,迈过了一道道坎,闯过了一个个难关。 

干一行、爱一行,才会展现出不平凡的人生价值。道,源于教育;道,重在传承;道,贵在坚持,我们的“道德讲堂”是属于大家的讲堂,讲述的是我们身边好人的道德故事。真诚地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