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不动产登记 > 查看详情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首次登记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5-25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一、申请材料能够通过大数据共享的免于提交

1、不动产登记申请书;

2、申请人身份证明共享的免提交

3、土地权属来源材料共享的免提交);

4、不动产权籍调查表、宗地图、宗地界址点坐标等不动产权籍调查成果共享的免提交

5、依法应当纳税的,应提交完税凭证共享的免提交)。

二、办事流程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首次登记

      

三、办理期限

自受理之日起0.5个工作日(公告时限、实地查看或调查时间不计入)

四、办理程序

申请-----受理-----审核登簿内部环节-----发证

五、收费标准

1.登记费:住宅80元/每套,非住宅550元/每套,小微企业免收不动产登记

2.收费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不动产登记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规(2016)2559号)、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做好免收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费工作的通知(安自规法(2021)12号)。

六、办理机构

安阳市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

   址:文峰大道与兴业路交叉口东南角

网上办理平台:安阳市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微信公众服务号

咨询电话:537780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9-12点,下午13-17点,法定节假日除外。

安阳市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殷都分中心

   址:殷都区钢花路缔盛广场C座西侧

咨询电话:5315594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8-12点,下午14-17点,法定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