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文明单位创建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18-03-16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为富我局职工业余生活,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勤读书"的良好习惯,积极营造人人爱学习、时时受教育、处处讲文明的氛围,316日,安阳市国土局在楼会议室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以提倡读书为主旨,以交流读书心得为主要目的,内容丰富多彩。交流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畅所欲言,畅谈读书心得,分享读书乐趣,并积极推荐各自精读的好书,详细阐明好书的思想内容及推荐理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人生的海洋中,书承载着人们的探索,在波涛中漂流;在人生的旅途中,书引领着人们走出误区,走入辉煌。今后,安阳市国土资源局将继续以各类读书活动为载体,积极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养成崇尚读书、自觉读书的良好习惯,不断推进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