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不动产登记 > 查看详情
2018年文化体育活动实施方案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02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安不动产创建〔2018〕19号

 

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关于印发《2018年文化体育活动实施方案

的  通  知

中心属各科室:

现将我中心2018年文化体育活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按照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实施。

 

 

2018年4月20日

 

 

 

 

 

 

 

 

 

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18年文化体育活动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体活动形式,培养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在文化体育活动中展现文明、传播文明,有力推动我中心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工作向纵深开展。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此方案。

一、活动目的

围绕健康、文明、向上这一主题,结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及创建市级文明标兵活动,开展丰富多彩、有益工作、联系群众的文化体育活动。通过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使干部职工在活动中强身益智、振奋精神、陶冶情操、激发活力。在中心营造团结友爱、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展示中心干部职工队伍健康、文明、向上、和谐、奋进的良好形象。

二、活动主题 

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共创和谐

三、参加对象

全体干部职工

四、领导小组

  长:任建军 

副组长:盛艳萍  张新桥  王庆玲      侯军磊

  唐志坚  王振亮

  员:姜东华  刘慧玲  崔书红  彭丽娟   

张春杰               

吕慧鑫

五、活动内容  

(一)文化活动。精心设计和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调动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参与文化体育活动。

1、开展一次读书活动,每季度推选一本好书,内容健康、向上、教育意义强,供大家在空余时间阅读。每读完一本好书写一篇心得体会,在职工内进行学习交流。

2、举办一次主题演讲比赛。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理念,展现中心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3、开办一期知识讲座,依托“道德讲堂”开阔干部职工视野,拓宽知识面,增强业务知识水平,提高实际工作技能,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干部职工学习和交流。

4举办“传统节日 经典诵读”演讲比赛

通过活动加强中华传统文化的宣传教育,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投入到学习、实践精神文明建设伟大进程之中。

(二)体育活动。以干部职工的兴趣爱好入手,全员参与、开展健康向上、有益身心健康的体育活动,突出特色,培养和激发干部职工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 

1、组织徒步健身活动

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徒步健身活动。通过参加活动,增强干部职工体魄,宣传低碳出行、文明出行创建理念。 

2组织职工开展象棋、跳棋智力竞赛活动。

3、组织开展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组织中心干部职工开展乒乓球、羽毛球锻炼活动,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各种形式的乒乓球、羽毛球运动交流活动。

六、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加强文化建设,大力营造浓厚氛围,有利于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提升文明创建水平。中心将加大投入和组织领导力度,积极开展文化体育活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踊跃参与。

 2、严密组织,精心安排。按照“重在参与、强身健体”的原则,适时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个人项目比赛要全员参与,集体项目要密切协同,确保活动开展的广泛性;开展各项活动时,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从活动的场地、器材到活动开展过程,要严密组织,周密计划,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3、立足实际,搞好协调。开展文化体育活动,旨在为干部职工营造一个舒心、舒服的文化环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在实际工作中互相配合,搞好协调,有效地激发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激情,促进中心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