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副市长唐献泰赴各县区现场督导卫片整改工作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法规科 发布时间: 2018-06-06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6月4日到5日,为深入推进全市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安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献泰率领督导组分别到安阳县、殷都区、内黄县、汤阴县等县区督导卫片整改工作。重点对整改进展缓慢、问题突出典型、面积较大的违法用地图斑进行现场督导。


在新建公路、在拆旧的厂房、在矿山上、在田野里、在光伏发电厂,唐献泰副市长深入卫片整治的第一现场,听汇报、看实情、问困难、督进展、解难题。


献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依法依规,重拳出击,坚持高标准整改,严防死灰复燃。要严格按照既定的整改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彻底扭转当前卫片整治的严峻形势。 

    

    唐献泰要求,要讲究工作方法,根据整改地块的具体情况,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占用基本农田的要坚决拆除,能够进行手续报批的,抓紧时间组卷,对情况复杂符合挂账政策的可以先进行挂账销号。要每天按照台账落实到位,每天对进度落后的进行通报,对经督促依然没有完成任务的,市政府将启动约谈问责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