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文明单位创建 > 查看详情
开展“文明餐桌”主题教育讲座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18-04-23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近日,安阳市国土资源局在局八楼二会议室开展了以“节约粮食,文明就餐,杜绝浪费”为主题的文明餐桌教育讲座活动。局机关及局所属二级机构等参加了活动。局交易中心主任李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  

     此次活动,以文明就餐为宗旨, 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优化服务质量,加强宣传教育,强化管理监督,从细节入手,切实做到“三位一体”,即:勤俭节约用餐——吃多少点多少、不剩菜不剩饭;文明礼貌用餐——做文明人、讲文明话,就餐不喧哗、餐厅不吸烟;安全卫生用餐——不用地沟油、不用变质食品,推广使用公筷和公勺。 让群众参与在其中,获益在其中,满意在其中;逐步使文明用餐的习惯深入人心,成为人们的自觉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我局旨在为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道德修养,增强食堂文明就餐意识,促使大家改掉陋习,养成文明的公共就餐习惯,树立机关的文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