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文明单位创建 > 查看详情
深入县区办手续 部门联动民称赞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18-04-18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升主动服务意识,树立行业新风和工作人员新形象,创建优质文明服务窗口,4月18日上午,安阳市国土资源局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开展优质服务主题活动,组织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关业务科室人员、党员志愿者和局属各单位志愿者深入到位于安阳县新安路的九里庭院开展现场优质服务,为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有关手续。此次服务我中心与安阳市国土资源局以及银行、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多部门联动,组织志愿者一起高效在现场为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有关手续,受到群众称赞。

九里庭院小区位于安阳县新安路,路途较为遥远。我们的志愿者没有因为路途遥远而望而却步。我们的志愿者一大早就来到现场,马上投入到工作状态,逐份审核手续,核对身份,细心讲解办证政策,答疑解难,维持秩序,积极为群众办理不动产证排忧解难。

办手续的群众高兴地说“没想到一大早你们就来到安阳县这么远的地方,这么多部门一起专门为我们办手续,不仅不用我们老百姓自己来回跑了,还能一下子办这么多手续,真是太高兴了!”“能为你们办点实事,是我们的心愿”,我们的工作人员边办理手续边回答。

下一步,我们将时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主动作为,让我们人性化的服务温暖人心,打造我们不动产登记部门优质服务的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