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文明单位创建 > 查看详情
深入小区办手续 主动服务民称赞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18-03-21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升主动服务意识,树立行业新风和工作人员新形象,创建优质文明服务窗口,3月21日上午,安阳市国土资源局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开展优质服务主题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关业务科室人员党员志愿者深入到安阳市消防支队小区为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有关手续,受到群众称赞。

我们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把好事办事、好事办实,首先梳理了路途较远的小区,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科室主动与位于市开发区小吴村的消防支队小区取得联系,在小区内发布我们上门服务的通知,积极为权利人办理不动产证排忧解难。3月21日一大早,我们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一进市消防支队小区大门就被群众包围起来,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马上投入到工作状态,逐份审核手续,细心讲解办证政策,答疑解难。办手续的群众高兴地说“昨天听到你们来小区办手续,不用我们老百姓自己来回跑了,我们省心省力,可辛苦你们了!”“能为你们办点实事,是我们的心愿”,我们的工作人员边办理手续边回答。

下一步,我们将时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主动作为,让我们人性化的服务温暖人心,打造我们国土部门优质服务的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