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文明单位创建 > 查看详情
3.5雷锋日普法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18-03-05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55周年纪念日,为大力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安阳市国土局组织志愿者来到文峰区雷锋广场开展3.5雷锋日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行人发放《土地管理法》、《不动产登记办证指南》等宣传彩页,设立咨询台提供土地方面的法制宣传、法律咨询等服务,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积极参与。市民针对不动产登记办证等问题向志愿者进行了详细咨询,对于群众提出的各方面的问题,都给予详细的解答,收到很好的普法宣传成效。

通过这次开展的雷锋活动,切实将志愿服务及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普及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志愿服务的社会认知度,推动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