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查看详情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18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8月28日,省国土资源厅执法监察局对全省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再次加压。为确保按期完成整改工作任务,9月13日,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了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国土资源局肖志宏副局长主持,县(市)区局分管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的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省厅的通报排名和“清零行动”要求,我市整改工作已明显落后,按期完成整改工作仍有较大的工作量,形势依法严峻。二是要加快推进整改,各县(市、区)要根据本地的整改工作任务,制定出详细的整改工作计划,列出整改时间表,加快推进整改工作,确保10月20日前完成整改任务。三是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各县(市、区)的整改工作,市级将成立专门督查组全程跟踪督查,对整改推进缓慢、效果不明显,不能按期完成整改工作任务的,启动实施问责程序,并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