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文明单位创建 > 查看详情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25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提高机关文明礼仪水平,425上午8:30在国土资源局八楼会议室,开展了文明礼仪知识讲座。由土地监察队马增林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安阳市国土资源局职工文明礼仪常识与知识。机关、局属二级机构和窗口单位等有关参加

    马增林书记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文明礼仪行为规范知识,从个人礼仪岗位礼仪乘车礼仪饮食礼仪多个方面讲述了机关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注重的形象礼仪、行政礼仪,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认识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讲座旁征博引,内容丰富,引人入胜。会上与会人员就日常文明礼仪中存在的问题积极踊跃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把学到的礼仪知识用到工作中去,注重服务的礼仪规范,以得体、有礼、有节的形象给办事群众留下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