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文明单位创建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7-24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724日下午,安阳市国土局在八楼二会议室举行了读书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局领导杨建国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内容:一是读书交流、演讲、二是知识考试。

此次读书学习交流活动首先5同志上台演讲,解读了人生,畅谈了感受,分享了对人生、对工作、对生活的思考,传播了正能量。分享内容既有名家之作又有微信好文,既有为人处世的心得体会,又有亲朋好友相处的浓情蜜意,还有体制内外的感想领悟。

接着,进行知识考试这次考试紧紧围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及上级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题目针对性强,教育目的明确。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使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明显提高、纪律意识明显增强、思想作风明显改进、履职能力明显提升。

最后,杨局长勉励大家,要不断的学、思、研、用,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把读书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