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 > 查看详情
安阳市政府唐献泰副市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5月18日,安阳市副市长唐献泰莅临安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专题研讨会,就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重新调整各县(市、区)新增城镇工矿用地指标等议题进行研讨。安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现波,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绘恩,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志宏,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逯国防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及要求,听取了安阳市不实耕地、城镇空闲土地、清理处置违法用地、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和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遗留问题、拖欠征地补偿款和欠缴土地出让金等问题的情况汇报。

    会议决定,要通过3 至5 年的持续整改,将不实耕地、存量违法用地、闲置土地全部处理到位,新增违法用地大幅下降,耕地保有量和基本农田面积不突破上级下达目标,征地补偿费足额拨付到位,土地出让金和滞纳金全部收缴到位。对所有问题建立台账,明确整改目标和整改期限,严格实行销号制管理,实行通报制、督导制、责任追究制,坚决打赢土地利用管理“翻身仗”。

    会议还对重新调整各县(市、区)新增城镇工矿用地指标等问题进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