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征地信息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政府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2016〕第3号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2-13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安阳市2016年度第二批乡镇建设征收土地的批复》(豫政土〔2016884号)和《安阳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方案公告》(〔2016〕第8号),北关区人民政府会同有关部门,拟定了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8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规定,将经批准的《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土地位置和用途

    安楚路中段路北中崇义村,公共设施用地。

    二、被征收土地村及面积

    彰东街道办事处中崇义村集体土地118.407亩(其中耕地112.125亩)。(以实际勘测报告书为准)

    三、补偿安置费用

     1、补偿安置费标准:8.8万元/  

     2、青苗补偿费标准:0.2万元/

     3、地上附着物标准:按照安阳市人民政府有关文件规定的标准进行补偿

被征收土地村

面积(亩)

补偿安置费(万元)

青苗费(万元)

合计(万元)

中崇义

118.407

1041.9816

22.425

1064.4066

    四、支付对象和支付方式

    将征地补偿费全部支付给彰东街道办事处,由彰东办事处兑付至被征地村村委会,由村委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有关规定进行安置。

    五、从征地公告发布之日起,新增加的及抢栽、抢建的地上附着物不予办理补偿登记。

    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8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规定,对批准的《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有争议,不影响征收土地方案的实施。

联系人: 郭艳丽   宋永峰                      联系电话:2263753  2235182

特此公告

                                                                                   2016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