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征地信息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政府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2016〕第2号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2-13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安阳市实施2011年度第一批城市建设用地的批复》(豫政土〔2012902号)和安阳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方案公告〔2012〕第22号,北关区人民政府会同有关部门,拟定了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8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规定,将经批准的《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土地位置和用途

   漳河大道与化工三路西南角,商住用地。

   二、被征收土地村及面积

   彰北街道办事处西漳涧村集体土地192.885亩,其中农用地191.625亩(耕地163.005亩)、建设用地1.26亩;安阳中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缑家垒村集体土地1.451亩,其中农用地1.451亩(耕地1.341亩),两村合计:194.336亩。 (以实际勘测报告书为准)

   三、补偿安置费用

    1、补偿安置费标准:11.2万元/

    2、青苗补偿费标准:0.2万元/

    3、地上附着物标准:按照安阳市人民政府有关文件规定的标准进行补偿

被征收土地村

面积(亩)

补偿安置费(万元)

青苗费(万元)

合计(万元)

西漳涧

192.885

2160.312

32.601

2192.913

缑家垒

1.451

16.2512

0.2682

16.5194

    四、支付对象和支付方式

   将征地补偿费全部支付给彰北街道办事处、安阳中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由彰北街道办事处、安阳中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兑付至被征地村村委会,由村委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有关规定进行安置。

   五、从征地公告发布之日起,新增加的及抢栽、抢建的地上附着物不予办理补偿登记。

   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8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规定,对批准的《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有争议,不影响征收土地方案的实施。

联系人: 郭艳丽 侯玉民 王艳飞             联系电话:2263753  3363326  3363312

特此公告

                                                                                        201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