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土地供应 > 土地出让信息 > 查看详情
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安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业局申请办理新建洪河小学项目用地的批复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20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安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业局

你单位报送的申请收悉,根据《关于新建洪河小学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安开发201584号)《关于新建洪河小学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安开发2015138号)、《关于调整洪河小学建筑面积的批复》(安开发201683号)安规地字(20150006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安阳市DN9-2-6-3地块(银杏大街与曙光东路交叉口东北)控制性详细规划等文件,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豫政土〔2012〕756号文件,批准将位于银杏大街与曙光东路交叉口东北角3.7138公顷集体土地转征为国有建设用地。

二、同意将上述土地中0.8895公顷作为规划道路,0.2639公顷作为公园绿地,剩余2.5604公顷划拨给你单位作为新建洪河小学项目用地。容积率小于0.8,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小于35%,用途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科教用地(规划用途为中小学用地)。

三、望严格按照该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图载明的规定性指标实施建设,并按国家拆迁有关政策做好被用地单位。群众的拆迁补偿安置工作。划拨土地未经出让不得转让、出租和抵押

四、你单位需服从公建安排,对公建部分移交和管理的,按《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区公共配套设施建设管理的意见》(安政〔2010〕55号)和《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阳市城区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管理细则的通知》(安政办〔2010〕223号)规定办理。公共配套设施与项目主体建设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验收交付使用。

、公共绿地移交和建设按照《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阳市工程建设项目规划范围城市公共绿化用地实行移交建设管理制度的通知》(安政文〔2012〕188号)和《关于印发工程建设项目规划范围城市公共绿化用地移交办理程序的通知》(安园〔2013〕2号)执行。

六、请认真履行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如土地闲置满一年不满两年的缴纳土地闲置费;土地闲置满两年的依法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你单位需在项目开工、竣工时,向国土资源管理部门书面申报。

    

              

                                2016年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