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征地信息 > 查看详情
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政府征地补偿安置方案 公告〔2016〕第8号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07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安阳市实施2012年度第六批城市建设征收土地已经省政府以豫政土〔2014〕1012号文件下达批复,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6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的有关规定,将经批准的《征收土地方案》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土地用途
    住宅用地    
二、征收土地位置
    安阳市龙安区祥云街与太行路交叉口东南角地块
三、被征收土地村及面积
    征收龙安区东风乡娘娘庙村村集体土地93.554亩,具体面积以实际勘测报告为准
四、征收土地补偿标准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公布实施的《河南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执行;附着物补偿按照相关文件进行补偿。
五、农业人口的安置方法
    以货币安置形式进行,将征地补偿安置费支付东风乡人民政府,由东风乡人民政府支付村委会并协助村委会结合本村具体情况依照规定及有关程序制定具体安置方案并兑现。
六、被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和土地使用权人在公告后十日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到村委会办理征地补偿登记。
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规定,对批准的《征地补偿安置方案》有争议的,不影响征收土地方案的实施。   


特此公告

联系人:杨保国 联系电话:3392991


                                                               
                                                                                       2016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