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文明单位创建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国土资源局举办2016年度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安阳市国土局 发布时间: 2016-03-02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提高机关文明礼仪水平,219上午9:00在我局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我局储备中心支部书记郝德海同志作题为《公共礼仪规范》的主题讲座。机关、局属二级机构和窗口单位等有关参加。

  郝德海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公共礼仪规范知识,并运用生动的图片、风趣事例从站姿、坐姿、仪表、握手等细节出发讲述了机关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注重的形象礼仪、行政礼仪,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认识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讲座旁征博引,内容丰富,引人入胜,会场鸦雀无声。与会人员表示,将把学到的礼仪知识用到工作中去,注重窗口服务的礼仪规范,以得体、有礼、有节的形象给办事群众留下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