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文明单位创建 > 查看详情
龙安区矿管中心真情慰问企业困难职工,传递爱的力量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安阳市国土局 发布时间: 2014-03-13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精神,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2014年3月5日上午,龙安区矿管中心组织志愿者一行5人来到辖区煤矿企业,真情慰问困难职工。

在林师傅的家里,这位年仅40岁职工用简单的词语努力想表达他的谢意。据了解,这名职工前年由于脑血栓导致偏瘫,如今只能勉强站立。妻子患糖尿病需长期吃药,两个孩子正在上学,家里条件十分困难。

家住贺驼煤矿的李师傅,只有30来岁,十年前一场事故导致残疾,如今依靠矿上补助维持生活。志愿者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乐观的面对生活,并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真诚的祝福。困难职工表示会树立信心,迎难而上。

矿管中心主任李刚说到,这些现在失去劳动能力的职工,过去曾经为企业为我们龙安区经济的发展作出过贡献,现在他们生活有困难,帮助他们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衷心希望通过慰问活动,传递爱的力量,让大家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并以此化作勇气和信心,击退艰难险阻,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