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简报 第七期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安阳市国土局 发布时间: 2013-10-0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安阳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

简 

第七期

安阳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一三年九月三日

                                                                                                                 

 

全市土地例行督察和2012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整改推进会召开

92日下午, 安阳市土地例行督察和2012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整改推进会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县(市、区)长、主管副县(市、区)长,开发区、新区管委会主任、主管副主任以及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市长郭建华对土地例行督察和2012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省政府卫片执法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进行了通报。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最后,马林青市长在会上要求:各县区、开发区和各级国土部门对立案查处的违法用地要按“既查事,又查人”的原则,确保查处落实到位,要对每一宗非立案整改的违法用地制定好拆除和复耕的方案。按照“六到位”的要求彻底整改到位。同时,各级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要成立领导机构,组建机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深入到卫片检查工作第一线开展督查检查;要充分利用多种宣传渠道,加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的宣传力度;市卫片执法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按照工作职责,适时开展检查督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要认真分析违法用地和非法勘查开采矿产资源行为出现的原因,深入剖析土地、矿产违法深层次问题,研究解决对策,加快建立健全国土资源执法监管长效机制,切实扭转当前土地、矿产违法违规行为多发易发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