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简报 第六期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安阳市国土局 发布时间: 2013-10-0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安阳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

简 

第六期

安阳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一三年九月二日

                                                                                                                 

 

省政府卫片执法督查组莅临我市

督导检查工作

83092,省政府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督查组到我市专项督导2012年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我市2012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情况。督查组对我市2012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主要表现在:一是领导重视,部署到位;二是核查准确,数据清晰;三是整改及时,严格落实。同时,督查组对我市存在整改未达到标准、案卷有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我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动态巡查制度,坚决将违法用地整治到位,管好土地管活土地,为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