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简报 第四期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安阳市国土局 发布时间: 2013-10-0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安阳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

简 

第四期

安阳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一三年七月十八日

                                                                                                                 

 

组织召开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业务培训班

为扎实开展2012年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确保例行督察和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整改落实到位。71819日,市国土资源局在内黄县组织召开安阳市2012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会暨业务培训班。

会议要求,一是要根据2012年度卫片工作方案,结合区县国土资源部门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更具针对性地做好培训工作,同时日常工作中区县国土资源部门遇到的任何问题要在第一时间报告,市局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人员要在最短的时间作出解答,疑难问题要在半月报中及时报省厅;二是参加培训会的所有人员,要高度重视卫片培训工作,认真学习业务知识、认真研究政策界限,努力做到认识深、政策明、界限清;三是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做好集中培训后的继续培训工作,要采用QQ群、情况通报确保信息上传下达通常,对区县遇到的典型问题要在政务网卫片专区中以问答形式反馈给全体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人员,使市、区县两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人员连成一个统一的整体,第一时间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此次培训分四个专题展开。一是听取各县区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和例行督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二是对全市“12336”国土资源违法举报电话规范管理进行了细化讲解;三是对全系统行政处罚案件进行集中展评;四各县区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通过培训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政策标准,统一工作流程,以及明确了分时段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任务和释疑解惑的目的,为全市2012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