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简报 第三期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安阳市国土局 发布时间: 2013-10-0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安阳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

简 

第三期

安阳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一三年七月三日

                                                                                                                   

 

全面检查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

73712,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2012年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的安排,由市监察局和国土局组成检查组,对全市各县(市、区)的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主要采取查看内业资料、现场核查、综合打分反馈情况等方式进行。在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县(市、区)还存在重视不够,整改工作比较滞后,没有按要求进行整改归档,卷宗内容资料不完整,结案率低,拆除复耕不到位。为此,检查组分别对相关单位提出的整改意见,要求有关县(市、区)政府加大整改力度,对照政策和评分标准开展漏项补缺,完善案件内容和卷宗整理归档,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确保实现“零通报,零文责,零约谈”的工作目标,确保顺利通过部、省两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