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简报 第二期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安阳市国土局 发布时间: 2013-10-0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安阳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

简 

第二期

安阳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一三年五月二十三日

                                                                                                                   

 

及时传达 认真部署

扎实推进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

520,全市2012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动员会召开后,国土资源局立即行动,召开了全市国土资源局长工作会议。会上,杨学文局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主动向当地政府汇报,由政府牵头成立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认真开展执法检查工作。二是要广泛宣传,加强舆论监督,通过电视、报纸等媒体广泛宣传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提高广大群众自觉守法,护法的意识。三是要加强工作作风和态度,彻底澄清底子,摸清底数,实地踏勘,核对,做到一宗一档,不可弄虚作假,虚报,瞒报,漏报。四是要对卫片监测以外的确属违法用地也要认真进行严肃查处,保证整改到位。

同时,我市下发了《安阳市2012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程序、责任单位有关政策要求。目前,各县(市、区)已按照有关要求和部署,进入全面清查、自行整改阶段,现正在依法、有序、迅速地开展整改工作。

报:省国土资源厅

送:局领导

发: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局机关各科室

                    份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