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文明单位创建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关爱农民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安阳市国土局 发布时间: 2013-05-20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我乘的火车还有五分钟就发车了,你们能帮助我一下吗?”在火车站候车大厅安检口,一位外地女孩儿焦急的在向火车站文明服务志愿者求助。

安阳市国土资源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火车站,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春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车站候车室,处处可见青年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手持扫帚簸箕将候车厅旅客遗留的食品袋、瓜子壳等垃圾及时清理,有的帮助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进站乘车,有的指引旅客到相应的候车大厅等候,有的协助铁路工作人员疏导进展的旅客等。对于在室内吸烟等不文明行文,青年志愿者们也及时予以了制止。

通过这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向长期默默无闻地奋战在生产一线地铁路职工学习,以自己的耐心、细心和热心开展服务,做好、做细、做精每一项工作,充分展示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的品德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