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开制度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国土资源局政务公开反馈制度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安阳市国土局 发布时间: 2017-11-17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为了更好地检验国土资源政务公开工作的成效,及时了解、掌握广大群众对我局政务公开的意见和建议;及时纠正公开工作中出现的偏差,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制定本制度。

一、建立通畅的反馈渠道,局办公室负责局机关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局办公楼大堂设立政务公开意见箱,每周定期收集群众对政务公开的意见,报告局领导,及时反馈有关部门整改,采取直接答复、会议通报、新闻媒体报道、政务公开栏公布等形式,及时向群众反馈,确保群众知情权和监督权的落实。

二、局效能办负责在局内大厅和政府网站上设立政务公开栏、开设热线电话,广泛征求群众和各界人士对国土资源政务公开的意见和建议。

三、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要结合本部门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接受群众对国土资源政务公开的意见,并完善工作进行反馈。

四、局效能办对国土资源管理政务公开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并将落实与反馈情况进行通报。